作者投稿

【庄子·道家·道教研究】

发布时间:2021-11-05访问次数:


栏目简介:

“庄子·道家·道教研究” 栏目创办于2012年,是《商丘师范学院学报》重点栏目,“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特色栏目”。

庄子是商丘民权人,是道家文化的重要创始人之一,在中国传统思想文化史上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为进一步发掘弘扬庄子及道家文化,突出本刊地域特色,本刊在整合“商丘文史”“老庄研究”等栏目的基础上,2012年正式开辟了“庄子·道家·道教研究”栏目,为海内外从事庄子及道家、道教文化研究的专家学者提供交流平台,旨在更好地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开辟以来,得到了海内外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先后有陈来、葛荣晋、方勇、郑开、赖锡三和任博克等国内外名家赐作。2019年,在第六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中,“庄子·道家·道教研究”栏目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特色栏目”。

    本栏目刊载论文、对谈、报告等多种形式的、能够反映学界新动态的学术成果,诚邀海内外学术名家、学界新锐不吝赐稿。本刊对“庄子·道家·道教研究”栏目实行特惠政策,来稿一律不收版面费,并且实行“三优”:优稿、优酬、优先发表!



下一条:【文学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