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投稿

学报编辑部赴阜阳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18访问次数:

1215日下午,学报编辑部主任孟团结赴阜阳师范大学开展交流学习,阜阳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陈雷教授等5位编辑部同仁参加座谈。

阜阳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陈雷教授对商丘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孟团结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商丘师范学院学报学报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阜阳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自科版副主任王峰教授和社科版程梅花教授分别介绍了学报的办刊情况,分享了学报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学报编辑部孟团结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学报的基本情况和近年取得的成绩。

随后双方就期刊的采编行为规范、内容质量建设、策划出版专题、学报编校团队建设、办刊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增进了两校学报编辑部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拓宽了办刊思路和视野,为我校学报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借鉴。



一审:韦琦辉

二审:王 

三审:孟团结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