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投稿

学报编辑部荣获“特色栏目奖”“玉笔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发布时间:2023-09-26访问次数:

9月22日至25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九届三次理事会、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成立35周年庆祝大会暨编辑业务培训会在湖北宜昌召开,此次会议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三峡大学期刊社承办,三峡大学社发院和湖北三峡干部学院协办。

会上,第七届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结果予以公布,我校学报“庄子·道家·道教研究”栏目获得“特色栏目奖”,编辑部郭德民同志获得“玉笔奖”。

近日,河南省出版协会2023年河南省期刊出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暨第十五届编校大赛结果出炉,学报编辑部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这些荣誉的获得展示了学报编辑部的办刊水平和编辑的业务能力,更展现了学报编辑部争优创先、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BF314

撰 稿:宁智锋

审 核:王 军

审 签:孟团结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