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投稿

我校学报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9-12-09访问次数:

从2019年11月28日召开的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获悉,《商丘师范学院学报》再获殊荣:商丘师范学院学报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庄子·道教·道教研究”栏目首次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郭德民、韦琦辉分别获得“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和“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荣誉称号。

近年来,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学报工作,对办刊的宗旨、指导思想、学术水准等方面均认真指导,在人员、办公场所、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商丘师范学院学报》在学校党政、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高校学报研究会的指导及大力支持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高质量组稿,高水平编校,高速度出版;凝聚学术力量,汇集学术成果,服务学术研究”的办刊方针,秉承质量至上、突出学术和地域特色之宗旨,在栏目设置、选题规划、采稿方式、用稿内容及编辑技术上与时俱进,得到校内外专家学者的鼎力相助,办刊质量稳步提升,学报影响和社会地位日益扩大。

此次我校学报获得的四项荣誉,是高校文科学报界对我校学报办刊方向、办刊定位、办刊特色和办刊质量的充分认肯。

 

42B4B

 

上一条:学报党支部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