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投稿

我校学报再次获得“河南省一级期刊”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09访问次数:

近日,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下发《关于2017年河南省期刊综合质量检测情况的通报》(豫新广发〔2018〕1号),公布了河南省第十届社会科学期刊综合质量检测结果,我校主办的《商丘师范学院学报》再次荣获“河南省一级期刊”称号。

“河南省一级期刊”的评选由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期刊出版管理规定》和《报刊期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办法》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于2017年9月15日至12月22日,组织省内36名专家对全省131种社会科学期刊、101种自然科学期刊就“政治质量”“综合业务质量”“依法出版质量”等项目进行量化检测,根据检测结果对期刊进行分类评级。

近年来,学报编辑部坚持社会主义办刊方向,坚持质量立刊,坚持“三高方针”,严把学报的政治质量关和学术质量关,积极组发高层次专家的稿件,以名家促名栏,成效突显。

上一条:我校学报再次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扩展版) 下一条:我校学报编辑部徐明忠同志荣获资深编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