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投稿

我校学报在河南省期刊业务培训暨第八届编校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06-26访问次数:

河南省期刊协会于2017年5月16-20日,在洛阳小浪底举办了河南省期刊业务培训暨第八届编校大赛。我校学报选派了徐明忠,孙艳秋,李维乐3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获得了2个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这一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学报编辑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编校水平,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学报的办刊水平,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该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00余名主编和编辑参加。河南省出版产品质量检测鉴定中心主任李明清,河南大学学报主编、博士生导师乔家君,中国期刊协会《中国期刊年鉴》杂志社常务副社长、主编段艳文,就贯彻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新闻出版的政策法规、编校案例、经营管理、经验介绍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该期培训班学员参与广泛,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培训形式灵活,既有政策解读、专家授课,又有办刊经验交流,通过编校大赛提高了学习培训效果。

IMG_20170626_111154_HDR.jpg

IMG_20170626_111213_HDR.jpg

IMG_20170626_111228_HDR.jpg

上一条:我校学报当选为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八届常务理事单位 下一条:我校学报喜获双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