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投稿

本刊重点栏目“教育学研究”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6-01-05访问次数:

《商丘师范学院学报》,原刊名为《黄淮学刊》,系综合性学术理论研究刊物,是国内外28种权威二次文献固定引用期刊。创刊于1985年,现为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国际连续出版号:ISSN1672-3600;全国统一刊号:CN41-1303/Z)。多年来,学报得到了学界和业内人士的好评,并在社会上享有较好学术声誉。

作为师范类高校学报,“教育学研究”栏目是本刊重点栏目,得到了省内外教育学界的支持和关注,所发文章多篇被《新华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报刊文摘》、《教育科学文摘》、《高教研究》等二次文献转载、复印或摘登,在教育学研究领域有较大影响。为进一步凸显本刊的师范特色,推动教育改革和教育理论、实践研究,特向广大从事教育研究的专家学者、学有专攻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征集稿件,尤其欢迎有理论前瞻性和现实切合性的研究性、综述性文章(不含教学、课程改革,教材改革,教学研究心得体会,学生思想教育类文章;重大项目成果类除外),本刊对高质量的教育学研究稿件优先发表,稿酬从优。欢迎踊跃赐稿!

投稿邮箱:jiaoyuyishu1399@126.com

电 话: 0370-3111399

本刊获得的主要奖项和荣誉有:1995 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学报一等奖”、1999 年被评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2001、2005、2008、2011年连续4次被评为河南省一级期刊;2002、2006、2010年连续3次被评为全国优秀社科学报;2004年被评为河南省高校十佳学报;2007年12月获全国地方高校优秀学报一等奖;2011年获“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十佳学报”、“河南省十佳特色学报”等。

上一条:本刊特色栏目“庄子·道家·道教”征稿启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