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投稿

我校学报喜获双奖

发布时间:2016-10-24访问次数:

2016年10月12-15日,全国教育院校学报研究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及2016年学术年会在山东济南齐鲁师范学院隆重召开,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学术研讨和评优表彰。我校学报在第五届全国教育院校学报质量评比中荣获“全国教育院校优秀期刊”,学报栏目“庄子·道家·道教研究”荣获“全国教育院校期刊特色栏目”称号。学报被增补为常务理事单位。

近几年来,学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报编辑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又快又好的发展,二次文献转载率和转载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尤其是开设的“庄子·道家·道教研究”栏目,有近十个国家的专家学者为本刊投稿,发表文章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多次转载,一定程度上把学报影响推向了国际。

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学报同仁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开拓创新,推动学报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学报在河南省期刊业务培训暨第八届编校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