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投稿

学报编辑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14访问次数:

2016年9月12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在学报主任室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的主题:传达贯彻学校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学报工作。会议由高建立主任主持。

徐明忠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研讨班会议精神,明确下半年学校工作任务,做好学报新学期编辑出版工作。

郭德民副主任就新学期文科学报编校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强调在审理编校稿件时,一定要严把政治关,又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确保学报正确的社会主义办刊方向。

高主任就学报编辑部暑期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迎接省委巡视组巡视准备工作以及新学期学报编辑、出版和发行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要紧紧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大局,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努力做好新学期学报的组稿、约稿、编辑、校对和发行工作,力争学报综合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学报喜获双奖 下一条:我校学报2015年二次文献转载喜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