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投稿

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两学一做”动员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学报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04访问次数:

2016年5月3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的主题: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学报各项工作。会议由高建立主任主持。

徐明忠副主任首先全文传达了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校党委介晓磊书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司林胜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高主任就这次学习教育作动员,要求学报编辑部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要认清目标任务,结合学报工作实际,着力解决学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的窗口和舆论宣传的主阵地,一定要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编辑人员要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锐的政治鉴别力,坚决杜绝任何政治问题的发生。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进学报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边学边做,边学边改,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要树立品牌意识,坚持质量立刊,出精品、创品牌,努力提高学报的学术质量和社会影响,为全力推进学校的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学报2015年二次文献转载喜创佳绩 下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报编辑部同仁来我校学报考察交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