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投稿

2022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结果揭晓 我校学报入选

发布时间:2023-05-30访问次数:

2023年3月17日,由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届全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高峰论坛暨期刊评价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正式发布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22)》。商丘师范学院主办的《商丘师范学院学报》获评高校综合性学报类入库期刊。该类共评出379种期刊,其中:顶级期刊1种,权威期刊5种,核心期刊104种,扩展期刊104种,入库期刊165种。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自2014年起,每四年组织一次期刊评价。按照吸引力、管理力、影响力等一级指标和相应的二级、三级指标,对期刊论文学术水平、学术影响力、同行评价、编校质量和信息化建设、制度规范等进行综合评价,根据得分依次划分为顶级、权威、核心、扩展及入库等五个等级。

本次入选,表明我校学报的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得到学术界、期刊界和社会的普遍认可。学报将继续围绕国家和省发展战略策划选题,强化办刊特色,努力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服务,为我校的教学科研服务。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