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投稿

学报编辑部参加第九届老子元典文化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23-03-07访问次数:

34日至6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周口市委、市政府,鹿邑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老子研究院承办,中国老子文化研究中心协办的第九届老子元典文化高端论坛在河南省鹿邑县举行。来自北京大学、四川大学、深圳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等百余位专家学者先后围绕老子哲学、老子伦理思想、老庄道家思想等议题作了主题报告。学报编辑部孟团结、宁智锋、韦琦辉应邀参加了此次高端论坛。编辑部主任孟团结作为主持人组织了论坛分会场的讨论。此次论坛结识了很多道家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为“庄子˙道家˙道教”栏目稿件质量的提升创造了有利条件,进一步增强了商丘师范学院学报的学术影响力。



撰稿:韦琦辉

  审核:王 军

审签:孟团结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