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投稿

传达学校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做好新学期学报编辑出版工作

发布时间:2016-02-29访问次数:

2016年2月29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传达贯彻学校党委行政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学报编辑出版工作。

首先,高建立主任详细传达了学校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今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校要做好以下几项重要工作:一、做好顶层设计,明确发展方向。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推进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三、围绕教育“供给侧”改革,着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四、以学科和科研平台建设为抓手,全力提升协同创新和服务社会能力。五、深化内部治理结构改革,建立与转型发展相适应的体制机制。六、加强基础条件建设,切实提升支撑和服务水平。

接着,徐明忠副主任和郭德民副主任分别就学报编辑人员值班、周一大扫除、安全问题以及文科学报编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高主任最后强调:学报全体编辑人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全力做好本学期学报第3-8期的编辑出版和发行工作,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报编辑部同仁来我校学报考察交流工作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召开2015年度年终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