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投稿

学报编辑部召开2015年度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6-01-21访问次数:

2016年1月21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就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寒假的一些事项作了安排。

首先,徐明忠副主任就寒假的一些事项进行了安排,特别指出寒假期间要注意安全的问题,不但办公室要注意安全,防火防盗,在居家或外出旅行期间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同时,还传达了学校关于春节期间的有关要求,明确要过一个祥和、文明、廉洁的春节。

接下来,郭德民副主任对2015年学报编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学报编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就寒假期间关于学报编辑业务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要求大家在寒假期间,要按照学报工作的要求,定期查看邮箱,及时回复作者。

最后,高建立主任就学报编辑部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了过去一年中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同时,传达了刚结束的为期一天半的全校中层干部研讨会的情况以及介晓磊书记、司林胜校长在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编辑部全体同志充分认识我校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学校领导讲话精神,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 传达学校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做好新学期学报编辑出版工作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