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投稿

本刊特色栏目“庄子·道家·道教”征稿启示

发布时间:2016-01-05访问次数:

《商丘师范学院学报》创刊于1985年,其前身为《黄淮学刊》,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

学报于1995 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学报一等奖”、1999 年被评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2001、2005、2008、2011年连续4次被评为河南省一级期刊;2002、2006、2010年连续3次被评为全国优秀社科学报;2004年被评为河南省高校十佳学报;2007年12月获全国地方高校优秀学报一等奖。

多年来,学报得到了学界和业内人士的好评并在社会上享有较好声誉。为了突出刊物特色,历届主编秉承质量至上、突出特色之宗旨,坚持开放办刊,先后开设了“老庄研究”、“商丘文史”等富有商丘地域特色和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专栏,得到了一大批知名教授、博士生导师的青睐和大力支持,同时也给致力于传统思想文化研究的年轻学者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

庄子是商丘民权人,是道家文化的重要创始人之一,在中国传统思想文化史上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为进一步发掘弘扬庄子及道家文化,突出本刊地域特色,本刊在整合“商丘文史”、“老庄研究”等栏目的基础上,开辟“庄子·道家·道教”栏目,为海内外从事庄子及道家、道教文化研究的专家学者提供交流平台,旨在更好地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热诚欢迎学界朋友积极赐稿!

本刊对“庄子·道家·道教”栏目实行特惠政策,来稿一律不收版面费,并且实行“三优”:优稿、优酬、优先发表!

来稿请在信封上、电子邮件主题上写明“专栏”字样,直接寄至:476000 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 号 商丘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 宁智锋 老师 收 ;同时发电子文档至邮箱: ssxblz@126.com

衷心感谢热情支持本刊发展的各位专家学者!

《商丘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

上一条:选准地域特色,打造品牌栏目 下一条:本刊重点栏目“教育学研究”征稿启事

关闭